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学科竞赛+美育】我院组织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观看《读懂长征源 一起向未来》公益讲座
时间:2022年04月22日 14:57 作者:赵云霞/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组织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发挥以赛促学的育人作用,我院数媒专业教研室组织学生观看了由赛事主办方开展的《读懂长征源一起向未来》线上红色教育实践讲座公益讲座,旨在帮助学生备赛参加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NCDA“新长征再出发”于都县新长征文化创意设计赛事。

于都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历史博物馆编辑研究科管梅科长担任主讲,她表示,本届比赛汇集扶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宣传红色历史等选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践讲述了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在文化传播的过程中,青年人的作用意义非凡,她鼓励广大大学生抓住本次NCDA设计赛事,利用自己的设计才能和想象力,结合红色文化,创新地去践行“设计为人民服务”这一理念,充分发扬青年力量。

讲座结束后,数媒专业学生表示,本次讲座让他们对于都县的长征文化有了更具体深刻的了解,也意识到了文化自信在国家富强之路的重大意义。他们表示青年人要树立文化自信,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激发创作的灵感,积极地投入备赛中。

图为学生在宿舍观看讲座


 

图为学生在宿舍观看讲座

 

上一条:我院召开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分享会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教师评课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