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年04月13日 18:42 作者:郭辰峰/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编导教研室 点击:[]

411日,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在产创中心311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毕业设计暨就业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副主任郭辰峰老师主持。

会上,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做了讲话,他认为在严峻的就业环境下,了解就业信息与当下行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做好准备,才能更好地应对复杂的就业环境。针对部分还没有准备好就业的同学,他可以根据自己多年的行业经验给他们提供一定的建议和帮助。他表示,大学毕业只是一个新的开始,同学们只有不断丰富自己,才能为自己的职业规划带来更多可能。

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的吴翟老师针对传媒行业发展现状及就业环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向毕业生提供了传媒行业的最新就业信息,并勉励同学们要不断确立新的目标,丰富自己,在学习中有所进步,以此更好地应对复杂的就业环境。

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的陈岩老师就去年的就业推进工作分享了宝贵的经验,并对今年毕业设计影展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大学时光最后一次,但也是最重要的一次影展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最后,郭辰峰老师强调了毕业设计答辩的时间及相关安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他表示无论同学们在毕业之后是先声夺人,还是厚积薄发,亦或是大器晚成,都希望同学们能为自己树立目标并不断前进。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教师评课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举行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课题成果报告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