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前往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开展“党建引领促就业,凝心聚力惠师生”考察活动
时间:2021年06月30日 21:37 作者:李燕琛/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628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副院长牟华林带领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艺术、网络与新媒体、秘书学等四个专业的师生代表一行26人,前往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开展“党建引领促就业,凝心聚力惠师生”考察活动。

贺州市平桂区投促中心副主任吴润龙、贺州市平桂区人社局就业中心主任袁成山等对我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在广西凤锦珠宝有限公司、广西艾莉珠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我院师生先后参观了两大公司的黄金珠宝成品展示区、生产车间以及线上销售直播间,随后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据悉,广西黄金珠宝产业园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省)重点项目,产业园以贵金属(黄金)珠宝产业为核心,集生产加工、销售、交易展览、研发设计、教育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创新型、国际化黄金珠宝产业集聚区,仅2020年产值超过24亿元。目前进驻园区的黄金珠宝企业接近五十家,对珠宝设计、视频剪辑、网络直播、宣传策划、电商销售,文秘文案等专业的实习就业毕业生的需求很大。

此次考察是我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参与考察活动的院领导和教研室主任与园区和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以党建引领促就业,为拓宽实习就业市场,调研人才需求,助推专业建设等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审美与向善:戏剧与影视学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三季第十九讲在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开讲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0级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班面试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