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与八步第一初级中学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签约仪式
时间:2021年07月04日 21:01 作者: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72日下午,贺州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在八步第一初级中学举行。贺州学院副校长朱其现与八步第一初级中学校长黎先礼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文化与传媒学院付煜院长与八步第一初级中学校长黎先礼签订了合作协议书

随后,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的后续建设进行了交流。八步第一初级中学黎先礼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师资、招生等情况。作为一所从贺州市区搬到郊区的学校,八步第一初级中学毗邻贺州学院,有特殊的地理优势。同时,黎校长指出,贺州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师范类教育区域影响深厚,他希望通过此次共建实习基地的契机,在教育教学、课题研究和师资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

朱其现副校长先后就师范类专业学生教育实习工作、中学生教育,以及双方师资的合作交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强调合作要办出特色。根据协议内容,两校将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教师发展等方面进行合作,不断探索新的校校合作形式。朱副校长建议以此为开端,明确合作目标,采取具体措施,实现合作共赢,在条件成熟时实现教学、育人、教改、科研的全面合作。

教务处副处长许胜才、实习实训办公室副主任梁海鹏,我院领导付煜、陶俊伟和牟华林,汉语言文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白燕萍及八步第一初级中学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

 

上一条:“美育+思政”让党史教育在大学里走深走实
下一条:“审美与向善:戏剧与影视学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三季第十九讲在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开讲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