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1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8:36 作者: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66日,由文化与传媒学院主办,凤凰卫视集团·凤凰教育协办的“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1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在地方民族文化中心报告厅顺利开展。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师范大学中国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周星教授一行,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校长吴郭泉、副校长黎琼锋及学院领导等受邀到场观摩。

学院牟华林副院长致辞

影展伊始,我院牟华林副院长致辞。他对2021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毕业设计作品表示了肯定。他说,在这些作品中,有对生命的感怀,有对现实的揭露,有对未来的憧憬,有对人性的追问……正如本次影展的主题“编途筑梦·破浪寻光”,他希望所有编导人都能编途坚毅、韶华筑梦、破浪而行、一路寻光。

随后,相关专业教师分别对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进行推介。陈岩老师首先为同学们推介了微电影《圆圈》以及纪录片《生命的呼唤》;郭芫延老师作为推介人为大家推介了纪录片《指纹专家——林东晓》、微电影《旷野之下》;郭辰峰老师作为推介人为大家推介了广告作品《总有陪伴恰逢其时》、《微醺日记》、《追光吧!后浪!》以及专题片《东融路上·先行的交通》。本次作品展所展出的毕业设计作品受到在场专家、领导及师生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作品展主题为“编途筑梦·破浪寻光”,由广播电视编导教研室陈岩老师担任总导演,郭芫延老师、郭辰峰老师受邀成为毕设作品专业推介人。本次毕设影展共分为追忆年华、光影推介、编途有你三个部分,共呈现了包括纪录片、专题片、微电影、广告在内的四大作品类型,吸引了2021届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9部毕设作品参展。

教育部高等学校戏剧与影视学类教指委专家及学校领导到场观摩
全体师生合影

 

上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桂林、贺州顺利召开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秘书学专业教师代表参加全国高校秘书事务所联盟第三届大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