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进行汉语言文学专业2020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调研
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7:31 作者:白燕萍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在八步三中开展调研

 

 

在信都镇第二初级中学开展调研
在平桂实验小学开展调研

更好地培养应用型复合人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7月1日至7月16日,我院付煜院长、段双全教授、白燕萍和周燕学老师一行到八步三中、八步实验小学、信都镇第二初级中学、贺州第二高级中学以及平桂实验小学进行调查、交流和研究。

在贺州第二高级中学开展调研

调研主要是为了对我院202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修订,着重就人才需求、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

通过此次的调研,我院课程论团队的成员表示高校和中小学的对话交流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汉语言文学专业务必要在广泛充分的社会调研的基础上,立足学校的发展定位,以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满足行业需求为导向,科学合理地制订人才培养方案,以适应当代社会的发展方向及其需要。    

 

 

上一条:【专业建设】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播音与主持实验室建设方案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我院课程论团队赴平桂实验小学交流课题研究工作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