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乡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2日 08:37 作者:李偲/文 贺东妮 黄雯静/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点击:[]

229日晚,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党员先锋站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乡土”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党日活动现场

江志梅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表示要积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当增强生态意识,主动参加环保志愿活动,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江志梅同志对“白头春联”的历史故事进行了相关分享,她表示,如今我们的幸福生活是前辈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在春节阖家欢乐的节日里更不能忘记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先辈们的无私奉献。

最后,翟美霞、曾雨霜、陆静怡等五名同志分享自己打卡家乡红色地标的观后感。她们表示,党员同志要背负起历史责任,把革命前辈的民族革命精神以及优良传统延续下去,更要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支部书记陆菲菲总结表示,作为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主动学习革命先烈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上一条:我院“青协”到贺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学生第一党支部“集五龙,话传承”寒假主题活动圆满完成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