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组织育人】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持续落实谈心谈话制度
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8:16 作者:刘蓉/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点击:[]

为及时了解低年级支部成员的学习生活情况,进一步提高支部的组织育人效能,59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凤凰会议室持续落实谈心谈话制度。

谈心谈话现场,支部书记农英杰围绕“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在班级的表现情况”“如何提高班级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积极性”“自身未来发展规划”“对党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与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12班的团支书进行深入交流。

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团支书许大龙说:“班级的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在各类比赛活动上的整体积极性较好,但参与支部活动较少,主要是因为支部活动开展时间与同学参加其它活动的时间有所冲突,希望党支部能给班级提供一些承办活动的机会,增加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与支部活动的名额。”

2021级广播电视编导2班团支书徐戈雅说:“班级的整体凝聚力较弱,同学们对于一些与专业相关的比赛和活动较为积极,在支部活动的积极性上还有待加强。下一步会通过与班级同学深入交流、开展班级团建活动等形式强化同学们的积极性、能动性,希望党支部能不断创新、丰富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展示机会和平台。”

农英杰表示,团支书是班级与党支部进行交流沟通的桥梁,希望团支书能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与班级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进行交流沟通,多关注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充分发挥班干、学干、优秀学生的引领、带头作用,全面调动班级同学的学习效能、活动效能、服务效能,为党支部吸收和发展党员做好人员储蓄工作。

 

上一条:对话战疫先锋 传承志愿服务精神
下一条:【三全育人】我院举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项目成果展暨2022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成果展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