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51 作者:卢莉花/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1125日上午,我院在信息楼凤凰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以及全体辅导员,会议由莫勋副书记主持。

在会上,我院莫副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议的精神,重点强调了学生政治安全、就业、校园消防、校园交通、网络诈骗和传销、心理健康、法制教育、宿舍管理等工作的要求。他表示要时刻关注学生动态,只有多下学生宿舍,走进学生课堂,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才能全面掌握学生的情况,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莫副书记还表示要高度重视我校小学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入校考察工作,以迎检为契机,加强学风建设,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让广大学生了解小学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注重文明礼貌和礼仪风范,充分展现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专家进校考察指导工作。

会上,各辅导员还就近期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交流汇报和梳理。

 

上一条:落实班干例会制度 扎实推进学风建设
下一条: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