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
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7:37 作者:梁燕兰/文 杨雨晴/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913日晚,我院2021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在信息楼党员先锋站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勋主持会议,各年级辅导员、2021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莫勋副书记指出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更高效地开展2021级的迎新工作,促进新生班级的班主任与辅导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提高我院班级管理的工作质量。同时,莫副书记还强调了考研动员工作须从新生抓起,他希望全体班主任加强引领、尽早动员,帮助新生从大一开始树立升学目标,做好发展规划。

随后,各辅导员根据工作分工,依次对新生班主任进行业务培训,便于新班主任快速了解迎新工作的任务安排、班级文化的构建方法、学生日常管理、班级管理等的具体要求等。

辅导员卢莉花在会上对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工作方案做出解读,提醒班主任做好新生入学后的各方面工作,尤其是专业认知教育、校园纪律、安全教育等。

在会上,各班主任就新生入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将会全力支持学院工作,管理好班级,为学院“三全育人”工作贡献力量,带领学生共赴青春之约、共创美好未来。      

 

上一条:【你好,小萌新!】文化与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到校报到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欢迎新同学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