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班主任助理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3:40 作者:赵云霞/文 阮英龙/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99日晚上,我院在信息楼二楼党员先锋站召开2021级班主任助理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莫勋,辅导员农英杰、区杰、卢莉花、蒋欣利出席,2021级全体班主任助理参加。

农英杰对各老师的分工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此次会议目的是对2021级班主任助理的工作进行梳理,从而更好地开展迎新工作,帮助新同学尽快的融入大学生活。她希望各班班主任助理能主动协助班主任进行班级建设、更好的团结和引导新生、鼓励他们在学习与生活中拥有积极的态度,做好发展规划。

莫勋副书记为2021级班主任助理颁发了聘书。他指出此次聘任的时间与受聘者的年级有关,从现在开始直至其毕业,以便全体班主任助理能够在校期间,参与到新生班级成长的每个阶段,持续陪伴班级成长,助力新生与自己成长成才。

莫勋副书记表示做好新生接待工作是我院做好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在会上他分享了自己第一次从南宁去桂林上大学受到学姐学长们无微不至的帮助关怀的经历,引导班主任助理工作要用心、用情、用爱,做到细致、认真、温暖。每一名老师、每一名学长学姐都是三全育人体系的一环,都可以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莫勋副书记(左一)给部分班主任助理颁发证书

紧接着,各辅导员依据自己的工作分工,对班主任助理进行业务培训。卢莉花老师强调了班主任助理要对新生做到有始有终的引导,发扬好学院优良传统,树立一个热情、阳光、耐心的文传学子形象。蒋欣利老师详细讲解了对于家庭困难学生,学校的一系列助学政策。她希望各班助们能够尽量深入了解每个同学的家庭、经济等情况,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实现读书理想。

会议结束之际,班主任助理就如何转团组织、钉钉审批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现场的老师逐一进行了解答,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到我院慰问韦庆林导演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