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到我院慰问韦庆林导演
时间:2021年09月10日 19:24 作者:梁燕兰/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99日,正值第三十七个教师节之际,学校党委书记梁丁丁到我院亲切地慰问韦庆林导演,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梁丁丁书记表示学校非常关心韦庆林导演的家庭生活、工作环境、工作需求等。他指出,教师不仅是辛勤的园丁,也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希望教师们以立德树人为导向,不忘初心使命,在科学研究、教学改革等工作中发挥带头作用。

人物简介:韦庆林,一级导演(正高)职称,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行业青年创新人才,广西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广西特聘青年专家,广西广播影视百名人才人选,河池市“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河池市电影家协会副主席,河池市电视纪录片创作人才小高地学术带头人。他从事电视工作以来,一直奋战于采编一线,是河池市电视纪录片创作人才小高地带头人,多次承担重大题材、重要典型报道任务。同时,他有10余部新闻作品或者纪录片作品获得国家级奖项,40多部作品获得省部级奖项,同时在CSSCI刊物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上一条:19汉本1班举行“不忘百年党史,坚守教育初心”主题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班主任助理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