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9:21 作者:梁燕兰/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生活,欢迎新入职教师,也为了帮助他们更快的熟悉、融入到文化与传媒学院这个大家庭,97日,我院在西区体育馆举办了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队员们之间互相加油打气,默契十足地接球、传球、拦网、扣球,未上场的比赛的老师为在场比赛的老师们加油打气,现场气氛十分高涨。

本次比赛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增强了教职工间的相互交流,也体现出教师们顽强战斗、勇敢拼搏、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面貌,为我院下一步参加学校的体育活动挖掘主力战将,奠定体育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级班主任助理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圆满召开2021年秋季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