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圆满召开2021年秋季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9:13 作者:梁燕兰/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9月7日,我院2021年秋季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在西区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凤凰行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是付煜院长介绍了学院新入职教师,祝林院长(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介绍新加入的行业教师,与会的全体老师热烈欢迎他们加入文化与传媒学院这个大家庭。陶俊伟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做出了布置。他明确指出教学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教师上课、期末考核的方式,调课、停课规范化问题以及学生实习问题等。

牟华林副院长布置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方案时,强调了选题要真学真做,同时要注意实践性。他还就创新创业、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做出了布置和说明。

莫勋副书记在会上围绕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学风建设工作、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工作布置和说明。

到此,付煜院长传达了学校在新学期初的相关会议精神。付院长希望各位教师在新学期抢抓时间开新局,大力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建设,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做好学院各专业建设,切实关注民生。

会议的最后,何婷书记从工作作风、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出发,特别汇报了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强调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稳扎稳打、学生个人安全问题以及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教职工会议结束后,学院为新入职的老师安排了培训,包括教务办对教师教学检查、成绩录入等做了详细解读;实验室就各实验室、实验器材以及租借问题做了详细说明;陶俊伟副院长就教学工作也进行了强调;付煜院长则鼓励新入职的教师多参加学科竞赛,提升自身。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