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17:05 作者:学生第二党支部成员/文、图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点击:[]

近日,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陆续收到了支部成员们自觉为河南捐款的凭证以及参加抗洪救灾志愿活动的照片,支部成员们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

身在河南的入党积极分子李欣儒22日——24日参与了社区的抗洪救灾志愿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清理淤泥、发放物资等,她说:“在困难时刻互帮互助是应该的,能尽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真的很好,我相信一切困难都会过去的。”

搬运物资现场

预备党员魏江寅说:717日以来,河南暴雨牵动人心,我再次看到了中国人民展现出的大爱精神。我们的民族识大体,懂感恩,看到新闻上无论是人民子弟兵还是民族企业,都在捐款捐物深受感动和鼓舞。我无法亲身到灾区去帮助郑州人民,在网络上看到捐款渠道后便献出了自己的绵薄之力,望灾区群众平安,希望我们的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入党积极分子石磊感慨道:“河南同胞正在经历着百年一遇的迅猛洪灾,我在山西无法前往支援,只能以捐款的形式为河南同胞尽一点微薄之力。在这次洪涝灾害中,让我感到作为一个中国人是多么的骄傲,中国人民完美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成员们开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也是积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的重要体现。

 

上一条:我是党员!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徐子轶同志在河南参与抗洪救灾志愿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志愿服务纪实——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抗洪救灾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