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之“打卡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地标”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24日 15:33 作者:吕珂/文 学生第五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 点击:[]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同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之“打卡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地标”活动。

位于河南省濮阳市濮阳县的程振博同志参观了当地红色基地,即使下着雨也难掩内心的激动,他讲到,自1921年至今,党带领中华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地伟大斗争,推进了社会主义的进程,也带领我们走进幸福美满的小康生活。作为一名青年学生,也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自身本领,成为一个对党、对人民、对国家有用的人。

王恬盈同志在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建党100周年宣传地打卡。她感慨到,党的百年征程,既是一部波澜壮阔的社会革命奋斗史,也是一部激浊扬清的自我革命史。通过不断学习党史,她越发深知自身的责任重大。她说:“百年大党正青春、砥砺奋进正当时,听党指挥、破浪前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将党史学习和实际生活相结合,锤炼自己,勇于担当,以赤子之心奋勇向前。”

张彤桐同志在广西民族文化博物馆参观后,她谈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体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党的历史精神经久不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要续写好红色血脉,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贾慧娟同志在山西省太原市万柏林区打卡学习。她讲到:“星河流转,沧海桑田,回首已是百年之身。我们的祖国在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不断壮大,红尘不改、初心不忘,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最饱满的腔调向党致敬。”

支部的其他同志们也都纷纷打卡了自己所在地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宣传地标。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重温了党史知识,切身感悟了党的百年奋斗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要继承先烈遗志、学习英雄楷模,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在做好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学生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就近寻找有关于庆祝建党百年主题的宣传地、宣传栏、显示屏等地标,用视频的方式记录打卡过程及心得。

据悉此次活动拉开了学生第五党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的序幕,接下来支部还会开展更多不同形式的活动,进一步把党史学习、四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等融入日常,把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活、抓出成效。

 

上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志愿服务纪实——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抗洪救灾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部署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