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部署会
时间:2021年07月15日 16:41 作者:梁燕兰/文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713日,我院在信息楼党员先锋站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冲刺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莫勋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何婷、院长付煜、全体毕业班班主任、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参加。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对本班未就业的学生逐一汇报对其就业动态和就业意愿的跟踪联系情况,并对其是否能如期落实就业去向进行研判。

何婷书记表示,就业工作形式越来越严峻,全体成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协同发力,并积极采取行动,切实做到“一生一案”“一生一策”。她希望各教研室要采取实际措施,充分发动论文指导老师、科任老师的作用,对梳理出的未就业学生做更精准、更细致的就业帮扶,从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入手,全力冲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达成既定目标,助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就目前联系毕业生存在的困难、学生们就业的顾虑等,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纷纷表示会全力以赴,采取各项措施,落实好相关就业工作。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系列活动之“打卡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地标”活动
下一条:文化与传媒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启动暑期“打卡红色基地”活动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