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和纪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1年06月10日 09:51 作者:张春玲/文 杨雨晴/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68日下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在行政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付煜同志主持,贺州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蒋奕同志莅临指导,全体教师党员和在校的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何婷向大会作近五年的党委工作报告。她强调,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笃定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二级学院而努力奋斗。五年来,我院党组织和党员的“两个作用”发挥有效,学院发展目标和办学定位趋于明晰,产教融合校政企合作取得实效,教育教学改革水平稳步提升,实践教学平台和条件明显改善,创新创业教育和“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成绩斐然。同时,她也客观分析学院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并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按程序进行选举,最终何婷、付煜、莫勋、陶俊伟、宋晓蕾、李兴基、肖立平7名同志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莫勋、刘安经、晏道剑3名同志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新一届纪委委员。

在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莫勋经过选举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在新一届党委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何婷经过选举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委员会书记,付煜、莫勋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委员会副书记。

最后,何婷书记代表新一届党委承诺到,作为新一届党委班子,面对新时期学院改革发展的新任务,必率先垂范,真抓实干;做到旗帜鲜明政治坚定,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团结一心精诚合作,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求真务实,为推动学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正青春·优秀毕业生】徐之龙:在奋斗的青春中勇于追梦
下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在桂林、贺州顺利召开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