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贺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文化与传媒学院专场)圆满举行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9:44 作者:赵云霞 梁燕兰/文 杨雨晴/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511日下午,贺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文化与传媒学院专场)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由贺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博士郭纯平担任主讲,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何婷主持。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班子、全体师生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郭纯平博士指出,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历程,是以生命熔铸信仰所写就的不朽史诗,闪耀着鲜血与汗水凝结迸发的无上荣光。100年来,经过中国共产党的不断努力,社会发生巨大而深刻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她提到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文人“赶考”为例勉励同学们,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过程中,中国共产党“赶考”的脚步从未停止,希望当代大学生能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奋进新时代的答卷。接着她分别从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方式方法以及重点内容三个方面展开详细的阐述,并以中国共产党建立新中国前后的目标变化为例,着重讲解习近平归纳的学习党史教育三个“必然要求”。她希望所有党员们都能够认真学习并行动起来,为我国的发展添砖加瓦。

何婷书记表示,这堂课让广大师生更加深入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希望每个人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上一条:暨南大学谭天教授应邀为我院学子作“智能传播与短视频”主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文学地理学视野下的中华名楼”专题讲座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