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记者团召开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1年03月28日 12:18 作者:刘召坤/文 郭睿祥/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记者团 点击:[]

 2021324-26日,我院记者团连续3天在信息楼110教室开展摄影技巧交流活动。学院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学院记者团团长秦国顺作主题分享。

活动伊始,秦国顺先询问各成员在拍摄时遇到的问题,并以佳能相机为例,详细讲解了相机各个档位的作用和使用方法,从景别、构图等方面交流了一些实用的拍摄技巧。

秦国顺还以电影《功夫》中的镜头运用为例,着重分享了摄影的三要素:光圈、快门、感光度,详细说明了在不同的外部环境中,应该如何调节适合的摄影参数。

最后,秦国顺和记者团干部们在活动现场,对记者团成员进行一对一拍摄指导,现场交流如何拍出好的新闻照片。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增强了对相机的了解,还学到了许多方法技巧。

 

 

上一条:千帆竞发风头劲,百舸争流逐梦来——文化与传媒学院(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举办“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