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27日 22:57 作者: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326日,我院在信息楼党员先锋站召开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书记何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中共贺州学院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接着,何婷书记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问题作中心发言,她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一定要立足学院实际,充分融入专业特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随后,农英杰同志作中心发言,她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需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今年初,学生第二支部面向全体党员征集建议,结合专业特色,在1月份开展了“接力讲‘四史’故事”活动;寒假期间,布置了学生了解家乡红色故事,为新学期开展“我把家乡的红色故事讲给你听”活动做准备。

与会同志逐一发言,并就我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充分讨论。

 

上一条:我院记者团召开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十三五”课题组到建设路小学推广“四字”语文工作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