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实习印记】在沟通中收获,在交流中成长
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3:39 作者:覃靖茹 文/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923日下午,道石学校实习小组在带队老师周燕学的指导下,在阶梯教室召开实习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围绕听课的感受、班级管理的感受等内容开展。

会上,实习生们以八年级(3)班黄艳老师的课作为课例,从教师的课堂管控方式和能力、课件制作、教学方法等方面积极交流感受和收获。

结合同学们的发言,周燕学表示, 每一位实习生都要“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做一个有智慧、有想法的实习生,在课堂教学中要明确教学目标,注重上课模式的创新,并及时根据学情及时调整上课的内容,保持课堂的新鲜感。同时,她还着重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全体实习生外出一定要履行报备手续,并且要结伴而行,提高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和意识。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卓越培养】我校举办2019级卓越新闻人才培养计划班开班仪式暨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主题报告
下一条:【一拍既出 谁羽争锋】我院参加贺州学院2020年羽毛球比赛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