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一拍既出 谁羽争锋】我院参加贺州学院2020年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18:15 作者:李易多/文 庞秀清/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传院记者团 点击:[]

 921日晚7点,我校2020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我院由党委书记刘利带队参加。

 在比赛开始之前,运动员们个个热情高涨,斗志昂扬,积极进行赛前训练,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学院没有比赛任务的老师组成啦啦队为整场羽毛球比赛选手加油助威。

 922日赛程中,我院与应用技术学院的比赛极为激烈。我院选手在比赛场上挥汗如雨,奋勇向前,经过不懈努力,我院最终以3:0的成绩赢得比赛。第二场比赛在当日晚9点再次开始,我院对赛保卫组织等联队。双方实力相当,你争我夺,群情激奋,热情高涨,整场比赛充满了看点和热度。学院老师组成的后勤啦啦队对运动员给予温暖的关怀,对他们付出的汗水以及取得连连赞赏。

比赛中的李兴基老师(左一)和陈岩老师(左二)

比赛中的罗敏慧老师

赛后运动员和部分啦啦队员合影

 923日晚7点我院先与建电学院开展了第一场角逐,晚9点与图书馆马院联队进行第二场比赛。其中与建电学院比赛充满了赛点,男女混合双打中双方比分你追我赶,实力相当,精彩纷呈,扣人心弦。

刘书记(右一)和付院长(右二)在比赛赢球时击掌

比赛中的白燕萍老师(左一)与李孝宽老师(左二)

此次羽毛球比赛,大家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贯彻教师的团结协作的意识,通过此次比赛,不仅是对大家实力的展现,也是对教师的身心健康的锻炼,表达了学校注重师生身心的劳逸结合,更体现了学校对大家的德智体美劳共同发展的重视,贯彻落实了国家对于培育全民健身的初衷和呼吁,对于抵抗新冠肺炎疫情更具有指导性意义。

 

上一条:【实习印记】在沟通中收获,在交流中成长
下一条:【学新思想】文化与传媒学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报告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