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三全育人】我院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2:16 作者:段秋霞/文 陈熠新/摄   编辑:段秋霞   来源: 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迎新工作,确保新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921日上午,我院在凤凰会议室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利、党委副书记莫勋、副院长陶俊伟、团委书记陈丽彬、办公室主任宋晓蕾、组织员谭君怡以及相关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刘书记传达了学校迎新相关工作安排,包括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新生到校后勤保障、学校疫情防控、新生的入学前后教育等相关工作。刘利书记强调,结合学校新生接待工作学院的迎新工作要做得更扎实细致。所有参与迎新工作的相关人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履职尽责,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各项具体工作应流程清晰、分工明确,协调顺畅,确保新生报到顺利有序的进行。在新生接待过程中,学院要亮出党建文化,要用心用情,使迎新工作暖心。刘书记指出今年新生报到时间为1011日至1012日,但可能出现学生因家庭路途遥远而提前到校,全院上下要借迎新工作充分展示学院形象,传播学院文化和育人理念。

会上对新生入学专业认知教育进行了初步安排,由各教研室带头主讲,分批分专业进行;新生入学后其他主题班会、活动开展由各班级自行申请教室分阶段进行。莫副书记表示党建文化的亮出可通过党员志愿者佩带绶带体现;宋主任提出要落实好新生防疫物资的准备;通过学生的初步情况摸底,陈老师对学生宿舍的申请安排提出了建议。

会议结束之际,学院就迎新初期碰到的困难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解决方法;对2016级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总结;同时还对学院工会活动进行了初步讨论。

上一条:【喜讯】我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19秋暨2020春季征集活动中斩获全国铜奖
下一条:【服务育人】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出发实习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