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服务育人】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出发实习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12:09 作者:段秋霞   编辑:段秋霞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践行服务育人工作,我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在921日分批前往道石学校、贺州外国语学校、沙田一中进行实习。学院党委书记刘利、副院长陶俊伟,汉语文学教研室专任教师白燕萍、段双全、周燕学、钟梓强,2017级汉语言文学班班主任杜艳丽、农英杰前往为学生送行。

道石学校、贺州外国语学校、沙田一中的领导们对实习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同学们开了实习见面会,期待同学们的加入能给学校增加新活力。

实习不仅仅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更是打造实用型人才,让学生更好的接触社会,为就业做好准备的主要途径之一。今后,我院将加强与社会的联系,尽最大可能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机会,让学生把课堂上学到的知识用于实践,提早踏入社会,积累经验,切实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的质量与就业的质量。

班主任杜艳丽(右一)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

17汉本班赴道石学校实习同学合照

17汉本班赴贺州外国语学校实习同学合照

17汉本班赴沙田一中实习同学合照

 

上一条:【三全育人】我院召开2020级迎新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生队伍建设】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换届竞选大会暨年度总结大会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