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数媒优秀毕设作品暨贺州市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作品库入选颁奖仪式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8:20 作者:袁兴/文 刘洁 李媛/图   编辑:农英杰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 点击:[]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信息楼二楼凤凰数字媒体学院会议室举办2016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优秀毕业设计作品暨贺州市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作品库入选颁奖仪式。  

贺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副处级检察员祝增作、贺州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检察办公室主任、第一检察部副主任唐燕,贺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蒲日材,凤凰数字媒体学院执行院长祝林,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陶俊伟、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黄桂明及专任教师出席颁奖仪式。

此次颁奖仪式是由我院主办、贺州市人民检察院协办,旨在表彰我院2016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设计创作中涌现出的优质毕业设计作品。蒲日材在致辞中提到文化与传媒学院“涂厚文化底色,凸显传媒亮色”的办学思路,并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发展沿革,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与贺州市人民检察院的项目合作,在普法宣传、教育领域创作出更优秀的传媒作品。

祝林介绍了近六年来凤凰教育与贺州学院合作的基本情况,并赞赏此次活动对于丰富学生社会实践起到一个良好的沟通作用。

祝增作高度肯定和赞赏此次活动中涌现的优秀学生作品,并指出贺州市人民检察工作与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契合点,期望今后能够进一步深化检校共建内容,取得更大的成果,也祝愿各位毕业生将所学所思应用实践、回馈社会,奔向繁花锦绣的明天。

最后,与会嘉宾依次给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表彰14项院级数媒优秀毕设作品及11项入选贺州市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作品库作品。这些作品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结合校园贷、预防校园欺凌、禁毒等法治主题,在微电影、动画、绘本等设计制作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融入社会热点、法治案例、法治故事,形式新颖、成效明显。    

 

上一条:【文艺进校园】散文创作经验分享——兼谈一专多能与文学创作的多向选择
下一条:明确今朝方向,助力扬帆起航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