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传”组团到广东四会市融媒体中心考察
时间:2019年08月11日 22:20 作者:董少伟   编辑:   来源: 点击:[]

 89日上午,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蒲日材带领院长助理陶俊伟、新闻与传播教研室副主任董少伟到广东肇庆四会市融媒体中心考察。

参观四会市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

整个上午,“文传”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四会市融媒体中心的内容生产平台、指挥调度中心、全媒体舆情平台以及“桔子新闻”客户端等。四会市广播电视台台长潘良,副台长周新华等对“文传”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融媒体中心建设、内容生产流程、新媒体传播以及新闻传播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据悉,四会市融媒体中心于2018111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首批试点单位、广东省首批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单位,整合了四会市电视、电台、政务网站、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主流媒体资源,并通过配备可视化大屏,融合了融媒体的生产、开发、运营流程,打造了专门的移动手机客户端“桔子新闻”等。

此次考察为“文传”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参考,为未来开展校媒合作以及建设卓越新闻传播人才实习实践基地奠定基础。

“文传”考察团与四会市广播电视台领导合影

 

 

 

上一条:【2019年招生专题】“文传”让你C位出道! ​​​!
下一条:【贺州日报】部校共建 产教融合——市委宣传部贺州学院共同培养卓越新闻传播人才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