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贺街镇人民政府签订校政合作协议
时间:2015年04月19日 00:20 作者:HGM   编辑:   来源:文化与传媒学院办公室 点击:[]

与贺街镇人民政府签订校政合作协议

 

     416日下午,八步区贺街镇人民政府和我院在西区行政楼105会议室举行校政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梁华,贺街镇党委书记曾小燕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会议由文化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付煜主持。

此次合作是我院与凤凰教育集团签约以来的又一个重要合作项目,该项目不仅给我院师生开展科研与实训提供一个广阔的天地,对于促进和提升贺街镇的文化经济等的发展也有着重要意义。

梁华副书记在致辞中强调,一个地方性大学的基本功能之一就是服务地方,贺州学院作为贺州市唯一的高校,就应该担当起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与智力的责任,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繁荣。而此次的合作正是由校方提供人才资源,镇政府提供地方文化资源,双方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贺州市的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曾小燕书记指出,贺州学院的人才资源是弘扬贺街文化的主干力量,对于贺州文化旅游规划、潇贺古道文化研究以及贺街农业种植品质的提升都有极其重要的发展意义,希望能通过这次的交流合作来实现贺街的繁荣发展。

院长古贤明介绍了文化与传媒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研、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与贺街镇镇长吴恩好共同签订了校政合作协议。

贺街镇其他领导、我校有关部门领导、学院其他领导、师生代表50余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双方签约合作的内容涵盖咨询服务、人才交流与培养、共建实习基地、科研项目合作与开发等方面。双方的成功签约,不仅搭建起支撑地方经济、文化、教育和科技发展的合作平台,还将促进我校人才教育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何星存副校长赴文化与传媒学院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调研

把握方向围绕中心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
热点新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